Plato .

台灣人
京治是男神

突然驚覺大家不知道我筆名
那個...我叫言墟 (說太慢了)

© Plato . | Powered by LOFTER

[HQ!!][兔赤] 無料活動《就算浮誇還是能哄得一手好赤葦不是嗎》



書名 |《就算浮誇還是能哄得一手好赤葦不是嗎》
原作 | ハイキュー!! (排球少年)
分級 | 全年齡
配對 | 木兔光太郎x赤葦京治

文字 | 言墟 (Plurk:plato1014)
封面 | 使西 (Plurk:ru6wj61j4)
規格 | B6 / 28p / 8200字



嗨大家,上次說的無料花了點時間完稿啦 (๑•ૅω•´๑)!!
預計從留言裡隨機抽出8位寄送實體無料,寄送方式都是郵局平信,全文在一個月後公開,第一次玩這種活動歡迎大家來玩玩 ♥

▶預計6/16號晚上會公布抽選結果



然後如果對抽運很沒自信的,也歡迎私信給我幾篇短篇或是刊物感想,總字數請盡量不要少於300字,或是質量相等的繪圖也可以,只要能給repo就會直接贈一本!(๑´ڡ`๑)

因為我挺窮的可能不會開放太多名額,如果發現這幾行字消失了就是我不收了,謝謝大家配合我的任性( ´•̥̥̥ω•̥̥̥` )

▶Repo最晚會開放到6/18號


大概是這些!然後大家聽我說,封底超棒。我留給你們收到實體書自己看 ( ˘•ω•˘ )


评论 ( 88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