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

台灣人
京治是男神

突然驚覺大家不知道我筆名
那個...我叫言墟 (說太慢了)

© Plato . | Powered by LOFTER

[HQ!!][兔赤] 木兔學長你看就連Lofter都看不慣你

▼不知道是不是標題的問題一直被delete
▼原標題→不是不聰明只是當局者迷
▼赤葦京治3歲
▼難得足智多謀的木兔(不是)


「赤葦!赤葦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

「木兔學長,請不要剛到中午就在找人玩遊戲。」

「陪我玩嘛,很簡單的那種!反正也要等其他人買午餐過來不是嗎?」

嗯,說得也是啊。

一被木兔提醒赤葦總算是把視線從自己懷裡的便當移開,都怪今天的便當太吸引目光,從早上起床不小心在廚房看見媽媽裝給他滿滿一格的油菜花芥末外加一顆兔子形狀的飯糰後,赤葦整個人就都沒辦法專心上學了。

一整個上午焦點都放在書桌旁掛著的布包餐盒上,授課時想吃,中間下課休息時也要忍耐著不可以吃,而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能正大光明吃午飯的時間,赤葦自然是分分秒秒地都想著要吃。

只是身為一個有禮貌的後輩,不等慣例約好一起在天台吃午飯的學長們到齊是不行的。和自己帶便當的赤葦還有木兔不同,其餘學長們大多是走現買現成的風格,一來省下帶餐盒的麻煩,二來說用少少的錢買學校才能買到的超便宜但好吃午餐簡直是學生的專利――小見學長是這麼說,赤葦倒也不否認,只是以個人口味而言,學校麵包會出他喜歡的芥末蔬菜口味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就頻率來說赤葦還是喜歡從自己家裡帶午餐。

世上只有媽媽的便當好,有油菜花的便當都是寶。

不過這些怎麼說都不是重點,將注意力擺回剛才的玩遊戲上,赤葦看了看身旁剛才好像是在滑手機的木兔,那隻套著生日時新拿到的貓頭應保護套的手機現在已經被木兔隨手擺在天台地板上了。

今天也一如往常把頭髮往上梳起的學長滿臉期待地將身體挪到他身旁,有點太近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的距離,反正他們倆在外感情本來就是公認的好,或者說,就是這麼黏這麼近。

但實際上知道他們有在交往的人或許還沒幾個,包含自己社團的學長們在內,赤葦維持平視的視線水平微微將眼眸往上抬,看向一時間只是對著他笑但沒說要做什麼的學長。

「木兔學長,要玩什麼?」

「啊,對喔。」

木兔聽了才跟著想起來,邊碎碎念著近看的赤葦怎麼這麼容易看上癮之類的話,只是因為說得太普通了,就連被誇讚的當事人也沒感受到半點羞赧,僅僅只是蹙一下眉,這表情逼得木兔趕緊開口。

「赤葦,我們來玩猜拳遊戲吧?」

「猜拳後贏的人比個方向,輸的人如果轉向同一邊就要被賞一巴掌的那個嗎?」

「等等赤葦你的版本怎麼聽起來痛又可怕。」

「後面的懲罰是看著木兔學長才想追加的。」

「不要啦,溫柔一點?」

「那要怎麼決定好呢?」

「嗯,那就這個吧!」

木兔正氣凜然地抬起下巴,很是自豪地宣佈出似乎自認為非常完美的方案。

「我們來玩猜拳,贏的人不用做事,但是輸的那方要選一個地方親贏的人一下!」

「欸……」

「不、不好嗎?!」

「不…只是在想,這麼黏答答的懲罰方法果然只有木兔學長想得出來……」

「赤葦好過分!」

「不好意思,但我是真心的。」

「那――如果赤葦猜贏十次的話,下午部活結束後我請你吃點心?」

「木兔學長我們趕快開始吧。」

「這時候就答應超快啊。」

只要扯到吃的總是效率翻倍,事不宜遲,赤葦已經放下放便當盒把身體轉向木兔,讓木兔也沒機會反悔了,兩人在這時午餐食堂大概還是大爆滿的一小小點空檔玩起了猜拳。

 

在那之後已經是木葉好不容易先買到午餐的事。

討厭擁擠人群的他負責買到多人份的調味乳後就先抱著那幾罐鋁箔包裝的飲料上樓去,天台的鐵門很重不好開,平常他們有人先到的話都只會把鐵門虛掩著,如此一來後到的人也不用費那麼大的勁打開,所以這就是輕輕鬆鬆上來天台後木葉所見到的畫面:

數坪大的頂樓空間只有盤著腿面對面的木兔和赤葦,兩人模樣認真地各自舉著右手不曉得在做什麼,但當木葉走近他們時就看見他們眼明手快地猜了幾次拳、輸了的赤葦飛快地捧住木兔的臉往額頭親了一下,接著他們倆又猜了一次,這回換猜輸的木兔托著赤葦後腦往學弟嘴唇啄了幾口,兩個人表情看起來都挺認真的沒什麼額外的反應,但今天是那什麼日子――木葉站在他們倆後面一會後,終於忍不住打斷出聲。

「我說啊…就算我知道你們兩個有在交往,可是這樣毫無顧忌的親我還是會受傷好嗎?」

「喔!木葉你來了!」

「木葉學長午安。」

「你們倒是有個人回我話啊。」

「木葉學長,不是的,」赤葦義正詞嚴地否認,「我們在玩遊戲。」

「曬恩愛遊戲?」

「猜拳遊戲,贏了的話木兔學長請我吃點心。」

「這樣啊,玩法是什麼?」木葉抬了抬眉毛,雖然聽著赤葦說話但臉卻是看著木兔,而且滿臉地鄙夷。讓注意到這件事的赤葦跟著不太明白地看了一眼,姑且還是照著原本的思路回應。

「就是我輸的時候要親木兔學長一下,我贏的話換木兔學長親我一……嗯?」

赤葦終於發現哪裡不對了,像是被騙一樣整個人忽然轉過頭來看著木兔,而被接連抓包的當事人只是尷尬地露出希望可以被原諒的笑容,雙手合十地,把臉對赤葦微微歪了一下。

「赤葦情人節快樂啊……?」

 

之後有一陣子木兔不管約赤葦玩什麼遊戲都沒被答應。



Fin .

猜拳親親遊戲不管誰贏誰輸就結果而言都是一樣的呢 (๑´ڡ`๑)
木兔自掘墳墓太郎情人節快樂 (๑´ڡ`๑)♥ (儼然黑粉)

&我後知後覺的發現淘寶通販有太太們的評價,謝謝你們喜歡,Lof最近也過500 follow了謝謝天使們!!! 每次收到repo都好開心的我.....(大哭)


评论 ( 24 )
热度 ( 30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