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

台灣人
京治是男神

突然驚覺大家不知道我筆名
那個...我叫言墟 (說太慢了)

© Plato . | Powered by LOFTER

[HQ!!][兔赤] 就算是死也想和你親口道別

▼成年後同居設定
▼類似恐慌症的故事
▼想試試看不管怎麼樣都深愛著彼此的兔赤 (都沒死別擔心)


 

一開始產生微微心悸的感覺還以為只是睡前喝太多咖啡。

難得能與回國的木兔同床共枕,赤葦可說是久違地結束了平常都會持續到半夜兩點的自主加班,喝光馬克杯裡冷掉的飲品,闔上筆電,把杯子拿去廚房洗洗接著也把自己整理乾淨,帶著倦意挺深的疲憊身體脫掉居家服爬上屬於自己的位置。早就熟睡的木兔就躺在旁邊,摘下眼鏡時赤葦記得自己還傻傻笑著,心想近期大概沒有比能看見這幕還更開心的事了。

但那也只是他打算入睡之前曾經想過的事。在那之後就和往常一樣,沒有任何變化,也不預期會有任何變化,僅僅只是枕在木兔身邊等待自己也能像對方一樣熟睡,但赤葦靜靜地躺了一會,發現自己並沒有像預想地那樣睡著,反而慢慢地清醒了,而且異常清楚地聽見自己胸口劇烈的心跳聲。

毫無理由的提高了速度,就像是自己剛做完劇烈活動似的,但緊接著從神經末梢慢慢延伸而來的痠麻感卻又讓他意識到心跳頻率提高的原因是因為恐懼。

為什麼?

赤葦茫然地睜開眼睛看看自己,什麼事都沒有,身體卻突然恐懼了,且反應異常激烈地,慢慢地讓赤葦感覺到呼吸困難,他接著又想起該不會是自己最近瘋狂熬夜加班又不怎麼照顧身體的事,隨著各自工作發展得越來越深,他和木兔之間的相處也越來越疏遠了,已經很久沒有被木兔用好吃的料理滋潤代謝挺差的身體,一不留神竟然就變成了這樣。

心臟跳得那麼快,就好像快死了一樣。

雖然很明白自己腦中閃過的一句話只是玩笑,但一方面卻又覺得年輕人過勞而心肌梗塞或是暴斃的機率也不無可能,然後就結論而言因自己隨口嚇唬的猜論而變得更加不安的情況便加劇了。赤葦深呼吸幾口氣試圖冷靜,但身體有種慢慢流失體溫的感覺卻還是存在,他只能將自己裹緊了一點,並在不吵醒木兔的前提下挨到對方身邊。

就這麼偷偷抓著木兔的衣角,聽著那個人穩定又規律的呼吸心跳,那瞬間感覺好像有好了一點,讓赤葦安心下來,想著自己也有可能是因為平常都太晚睡所以今天提早讓身體不習慣了,然而邊剛這麼想邊讓身體放鬆的時候,他的呼吸突然又在一瞬間縮緊,那一剎那感覺不到任何東西,甚至是剛才努力刻意忽略也無法忽視的劇烈心跳也整個消失,像是身體機能全部停止了一樣,讓原本昏昏沉沉的赤葦又整個人清醒過來。

「……唔、啊…」

呼吸亂成了一團。

無法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但好像真的快死了。沒有任何根據和理由但就是覺得自己要死了,不安到極致的赤葦再也忍耐不住,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試圖讓出了一身冷汗的自己喘口氣――然後,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竟然在哭。

並不嚴重只是靜靜地掉著眼淚那種。但就算是這樣對無法掌控現況的赤葦來說也夠恐慌了,他知道明天不是休息日,就算回國木兔也還有很多行程和要辦的手續要做,不可以吵醒他、不能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吵醒他、他明白他不管怎麼樣都沒理由去吵醒木兔――

「木、兔……學長……」

但是,怎麼也不聽使喚的自己,還是將抖個不停又冰冷的手伸向了木兔手臂,微弱地拽著衣袖扯了兩下。

就算是死也想和木兔親口說聲道別。

他真的就只是這麼想著,可是就連木兔都不知道被他吵起來了沒,赤葦自己喊完以後就像是自我防衛的心理界線終於潰堤一般,一個人嗚咽著哭了起來。

那樣子就算本來沒被吵醒也會醒過來了。

赤葦不知道木兔是怎麼反應的,大概是醒來後很慌張地爬起來,打開床頭邊的燈,他捧起赤葦哭得一團糟的臉問他怎麼了,赤葦答不上來,只呆呆地說想要擁抱,接著木兔便二話不說地把赤葦拉過來帶進懷裡,碰到赤葦低得像是不存在的體溫時他的手也僵了一下,隨後便更加用力地將赤葦環抱起來。

碰著他濕冷的背脊,不停打顫的後腦袋,儘管什麼情況都不明白,卻仍照赤葦希望的,在他最需要的時候給予陪伴。

「赤葦,沒事了,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哪怕是平常那麼不可靠的男人,現在說起這句話來也有莫大的安慰。

而在這場沒理由的哭泣發作二十多分鐘後,赤葦才終於從這場恐懼中解脫。

 


或許是溫柔起來的木兔讓他放下了心,赤葦在緊張感平息後有點不負責任地在下一秒陷入了熟睡,這一覺特別安穩,直到幾個小時被自己設定的手機鬧鐘吵起來,赤葦才知道木兔在那之後一直沒入眠,就為了昨晚突然很沒安全感的自己,深怕赤葦睡一睡後又會重複一樣的舉動哭著醒來,木兔便索性不睡了。整晚都陪在睡癱的他旁邊,導致他在赤葦安然無恙的醒來後變得非常想睡。

「啊你不要道歉,是我自己選擇不睡覺的。而且昨晚看你這樣讓我想了很多,該不會是最近一直出國讓你沒安全感了吧?抱歉啊。」

「不,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會這樣,讓木兔學長擔心了,對不起。」

「是嗎?嗯那、就當作是缺乏我所引起的恐慌症吧!」

「等、那是什麼啊。」

「因為用那麼不安的表情哭著喊我的名字真的很可愛嘛。」

即使找不到正確的病因也沒關係,只要他陪在他旁邊,就是平息萬難的萬靈丹。




Fin  .

該怎麼說,其實赤葦的經歷是自身最近幾周偶爾會發作的症狀
查了下大概就類似於恐慌症一類的病因,可惜現實中沒男朋友不然真想要個木兔來安慰自己一下(。

然後感嘆完後就覺得如果是赤葦發作的話哎呀那肯定超萌吧。希望能感受到我在一片痛苦的描述之中還有滿溢出來的愛,即使都成年了發生這種事也很黏著彼此啊,這樣的兔赤,太可愛了。

最後因為要差不多來趕三次元+台灣五月ICE場的合本新刊,會消失一段時間,謝謝太太們每次在我更新時都陪我聊天&愛心,順路宣傳下淘寶代理還有幾本山神本,五月初還有剩餘的話會請代理寄回台灣,之後不再加印也不再販售,謝謝大家 ♥

评论 ( 50 )
热度 ( 34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