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

台灣人
京治是男神

突然驚覺大家不知道我筆名
那個...我叫言墟 (說太慢了)

© Plato . | Powered by LOFTER

[HQ!!][兔赤] CWT47 工商宣傳《京治老師生日快樂》




「我就說、京治老師是外星人嘛!」

大概是這樣的五歲光太郎繪本&一點點小說構成的故事 (x



請留意此為《京治!地球へ行きます!》的相關故事
山神本《神様のニセモノ》窗了,所以CWT47緊急和使西做了這本突發新刊 (天啊)



▼刊物資訊
書名 |《京治老師生日快樂》(京治老帥生曰快ㄌㄜˋ)
原作 | ハイキュー!! (排球少年)
分級 | 全年齡
配對 | 木兔光太郎x赤葦京治

封面 | 使西 (Plurk:ru6wj61j4)
文字 | 言墟 (Plurk:plato1014)
插圖 | 使西
規格 | B6 方形右翻 / 單側折口 / 夾一本B6變形小說 
內容 | 16p 兒童繪本 + 12p 小說 
價格 | NT.100



大家好...!!
非常不好意思窗掉了山神本&連京治生賀也來不及,只能發一篇標題好像有應景生日的宣傳來...佔佔版面聊表心意......( ´•̥̥̥ω•̥̥̥` )
這本很突發而且他小小的,不知道有沒有開淘寶通販的需要,如果太太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告訴我一聲,我再問問看 ( ´•̥̥̥ω•̥̥̥` )


p.s.雖然封面長這樣但他其實比五歲還更有深度一點yo (咦)

评论 ( 21 )
热度 ( 40 )